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6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邀你吃粽子、学知识、答题目、赢奖励!
发布日期:2020-06-24 15:53:5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邀你吃粽子、学知识、答题目、赢奖励!

       今天,既是“端午节”,也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了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营造全社会保护耕地和合理利用自然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纪念第30个全国“土地日”线上自然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在吃粽子的同时,学习自然资源知识,赢取话费奖励!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6月25日—6月27日

二、答题积分规则

(1)活动时间内,每日答题机会最高三次,每次随机选取10题,答完为止,每日得分取最高一次为准,以每天最高分数累计积分;

(2)每对一题5分,答错0分;

(3)当日答题有多次获得最高分的情况,则取答题时间最快的为当日得分;

(4)欢迎每天分享给其他小伙伴一起答题,分享即赠送10积分,每天仅限一次分享奖励。

三、排名规则:

按照每人的积分排序,积分越高排名越前,积分相同者,按照答题的总时间继续进行排序,答题总时间越少排名越前。

四、奖品及领取

奖品:150元话费(一等奖获奖者5名)、100元话费(二等奖获奖者10名)、50元话费(三等奖获奖者20名)

活动结束后,按照排名和礼品规则发放对应奖品,奖品话费将直接充值到绑定手机号话费余额。


        最后,再给答完题的小伙伴放松放松、涨涨知识,了解一下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