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我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土地卫片执法图斑核实判定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3-23 15:19:0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更准确地把握政策要求,更好地完成土地卫片执法工作,3月11日,我局在8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判定培训班。市局执法监督科、各县区局负责卫片执法工作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自然资源厅测绘院有关专家专题授课,详细解读了《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土地卫片执法图斑核实判定要点(试行)》文件精神,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各县区局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解答,既增强了对有关文件精神的理解把握,又解答了工作实际操作问题。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卫片执法有关政策要求,提高了判定图斑性质能力,有利于推动卫片执法工作落实落细,为下一步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