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掌握新知识 开创新局面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5 15:27:3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适应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形势,进一步提升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业务水平, 8月29日至30日,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罗勇、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委员罗亚、中国土地学会专家库专家罗伟玲、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魏平新和符诗存等五位专家分别就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地质灾害防治等内容作专题授课。学员们一致反映,本次培训举办非常及时,有较强的针对性,很有收获,有效提高了基层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利于更好的迎接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型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廖映文向各县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培训总结。他强调,市局党组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各有关业务科室精心准备,组织到位;各参训人员纪律严明,认真听讲;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要求各县区认真总结此次培训学习到的业务知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县区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及基层自然资源所业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