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源城区埔前镇陂角村向市自然资源局赠送牌匾
发布日期:2019-05-31 15:42:52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月23日下午,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陂角村党支部向市自然资源局赠送“济贫送温暖 帮扶显真情”牌匾。该局纪检组组长黄燕飞同志、副局长张伟岳同志、派驻陂角村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副队长李伟雄同志与该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陂角村为原市房屋征收办(已划入市自然资源局)派驻第一书记的贫困村。自2016年5月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陂角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产业方面,陂角村实施“小坑土鸡”脱贫项目,陂角村贫困户年养鸡1.5万只,养鸡产值达100万以上。在基础设施方面,河陂旅游大道已完工,乡村的道路新铺设了柏油路,并开始通上了公交车。在民生方面,新建自来水加压泵站,解决了200多名群众卫生饮水问题;在党建方面,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有力,陂角村党支部从软弱涣散党支部成为源城区先进党组织,有效引领和促进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在成绩。

黄燕飞、张伟岳同志表示市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关注陂角村的发展,并在行业政策上对该村精准扶贫给予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531154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