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3-25 11:53:06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20日上午,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并举行挂牌仪式。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文中同志,龙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文忠同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忠平同志,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涛同志共同揭牌。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文中同志宣布了市局党组关于任命张志涛同志为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决定,并强调:龙川县自然资源局要充分认识自然资源改革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全县自然资源管理新局面。

龙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