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连平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3-25 11:56:26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22日上午,连平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燕飞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岳同志,连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谢国定同志,连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东同志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前,连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岳同志宣布了连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东同志的任职决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燕飞同志在会上强调,连平县自然资源局要充分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意义,增强工作信心;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党的建设;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高度重视防控廉政风险,积极打造阳光政务。

连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