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5 09:56:1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月20日下午,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长刘涉同志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黄福平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形势下自然资源部门新职责,对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于我市开展今年自然资源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陈光荣厅长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变观念、更新思维,按照自然资源部门新职责谋划和推进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会议强调,要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一是扎实推进“三调”工作,夯实自然资源管理基础。二是加强用地保障,提升用地指标管理水平,提高用地报批效率和质量,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快水田垦造和拆旧复垦,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助推乡村振兴。四是继续开展不动产登记能力和作风建设“双提升”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五是加强国土空间规划,优化城乡发展规划布局。六是强化执法监察,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七是持续推动地质灾害隐患治理试点市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八是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九是加强党建和廉政建设,为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土地储备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局局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5095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