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河源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06 09:33:39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26日,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法律知识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并增强行政诉讼的应诉技巧。市国土资源局机关、源城分局,局属事业单位等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毛丹、河源市法制局钟建华等2位培训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干部职工授课。授课老师分别从“宪法及监察法解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与行政诉讼应诉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其中毛丹老师的“宪法及监察法解读”,旁征博引、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地为我们阐述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的内容;钟建华科长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与行政诉讼应诉技巧”,通过大量的案例使我们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范畴、方式及豁免的类型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立足自身实践与我们分享行政应诉过程的一些干货,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使我们受益匪浅。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的“法律知识培训班”选题新颖,授课内容非常符合工作实际,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法律知识培训班,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开创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