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用地问题
发布日期:2018-09-07 10:46:12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jpg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解决民营企业实际问题,支持民营经济发展,95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会同市工商联邀请21家民营企业代表,在市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福平同志,市工商联主席欧小鲁同志、党组书记黄聚平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市工商联面对面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代表有关建议和意见,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会场气氛热烈。市国土资源局对企业反映的用地方面问题,能当场答复或解决的,均给予了当场答复、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均提出了解决方案或建议,并将问题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跟踪解决。

企业发展就是经济发展。黄福平同志要求,市国土资源局有关部门要采取“前置服务”“重点服务”等方式,加强沟通、主动服务,指导和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用地等问题,特别是重点项目、民生项目用地需求;同时,实行专人跟进,完善涉企服务事项工作机制,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助推河源高质量发展。今后,市国土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工商联的协作联动,及时沟通和研究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国土资源方面的问题,形成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合力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甘小平、邵卫根同志,市工商联副主席罗金柱同志以及两单位有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