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公告公示
2024年河源市地质灾害防治单位乙级资质审批公告(第1号)
发布日期:2024-02-01 11:27:5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令第394号)和《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管理办法》(自然资源部令第8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权责清单事项的决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 270 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申请有关事项的公告》(2023年第3号)的规定,经审查,共有2个地质灾害防治单位乙级资质延续申请予以通过,现予公告。

  请资质申请予以通过的单位从即日起到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办理领证事宜。领取新资质证书时,请携带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附件:2024年河源市地质灾害防治单位乙级资质申请予以通过名单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31日



2024年河源市地质灾害防治单位乙级资质予以通过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资质类别

资质等级

法定代表人

申请事项

审查结果

1

河源市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

地质灾害评估和治理工程勘查设计

乙级

杨景和

延续

通过

2

河源市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

乙级

杨景和

延续

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