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河源市紫金县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4-01-10 08:55:2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粤府土审成片(08)〔2024〕1号

  

河源市人民政府:

  《紫金县人民政府关于转文报省人民政府审批〈河源市紫金县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调整)〉的请示》(紫府〔2023〕72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自然资源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粤府〔2022〕69号)等文件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河源市紫金县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调整)》(以下简称《方案》),成片开发总面积467.9679公顷,拟征收地块面积350.7571公顷,共涉及30个成片开发范围。

  二、请你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坚持新发展理念,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注重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妥善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三、请你市人民政府加强对紫金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严格按照《方案》确定的时序计划和规划用途,科学组织实施成片开发,依法依规开展土地征收有关工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紫金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