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公告公示
关于推荐全省耕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08 15:11:3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按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全省耕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3〕231号)要求,经研究,拟推荐河源市国土整治中心为全省耕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拟推荐刘友洲(河源市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监督科科长)、钟枢(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副局长)、钟剑军(紫金县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股股长)、陈超(江东新区自然资源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为全省耕地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公示时间:2024年1月8日-1月12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河源市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反映。反映意见和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上真实姓名,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长安街73号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517000

  联系电话:0762-3663003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