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2022年度河源市区标定地价更新成果》(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12 16:27:4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健全市区价格体系,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河源市区标定地价编制工作,形成了初步成果。为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管理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将有关成果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具体内容可登录门户网站http://www.heyuan.gov.cn/bmjy/hyszrzyj/tzgg/通知公告栏中查阅。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及附上建议理由或依据,有关修改意见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于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即2023年7月13日前)反馈至我局(电子邮箱:13829370299@139.com; 联系电话:0762-3699890)。

  附件:河源市市区2022年度标定地价更新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pdf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