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河源市工业物业产权分割及分割转让不动产登记操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5-17 11:54:1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工业物业产权分割及分割转让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自然资规字〔2019〕3号),支持制造业企业盘活工业物业资产,提高土地利用率,规范我市范围内工业物业产权分割及分割转让不动产登记程序,我局起草了《河源市工业物业产权分割及分割转让不动产登记操作指引》(征求意见稿)。现按规定征求公众意见,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5月18日至5月27日

  二、反馈意见途径

  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hytddj@163.com)或邮寄(河源市新市区长安路73号确权登记科,邮编:517000)的形式反馈,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科,联系人:杨映霞,联系电话:0762—3663009。

  特此通告。

  附件:河源市工业物业产权分割及分割转让不动产登记操作指引(征求意见稿).docx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