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12329全国统一住房公积金热线服务电话采取“双号并行“整合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11-01 16:33: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216号)和《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源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府办函〔2021〕63号)要求,从2021年11月1日零时起,将12329全国统一住房公积金热线服务电话采取“双号并行”整合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

  实行双号并行后,对涉及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咨询、建议、投诉等可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或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届时,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也可通过“河源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粤省事”、广东政务服务网等渠道查询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同时,终止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提供的自助查询服务。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