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办理业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2-14 10:52:2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公积〔2019〕9号

关于暂停办理业务的通告

市直各缴存单位和职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住建部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工作要求,我市各县区住房公积金将于2019年2月20日接入河源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为做好数据移植核对、系统切换和县区公积金业务开展有关工作,经研究决定,市公积金中心将于2019年2月18日至24日暂停办理市直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转移、贷款(贷款还款扣款不受影响)业务,于2019年2月25日起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请各缴存单位和职工提前安排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如有疑问,请联系市中心资金管理科,联系电话:0762-3884168。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