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公积金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8-14 15:46: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傅运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办《2023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追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在8月至9月期间集中开展,教育对象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要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