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公积金信息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30 15:29:1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29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黄学群作动员讲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傅运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jpg

  黄学群指出,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巡察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市委第五巡察组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严”的主基调,盯住权力和责任,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真正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不做表面文章,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黄学群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五巡察组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坚决完成市委交办的光荣任务,为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傅运光表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巡察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巡察部署,严守纪律要求,以端正的态度配合好巡察工作,虚心接受监督,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巡察整改,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第五巡察组及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全体人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部门、各县区管理部部长参加会议。

  2022年8月下旬至10月下旬,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立投诉举报电话:1 3 3 0 2 6 3 6 1 8 6,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举报邮箱:hyswxcb369@163.com;通讯地址:河源市源城区红星东路668号市委巡察办402室。

  根据有关规定,市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