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公积金信息
河源市区公共租赁住房待分配房源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20 00:00: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市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根据《河源市市直城镇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河源市人民政府令第6号)规定,现将河源市区现待分配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公告如下:

一、市直待分配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市直待分配房源共227套,位于源城区西环路以东石坪路以南安康花园,该小区共有保障房832套,目前已分配了605套,待分配227套(房源具体情况如下表)。


二、源城区待分配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源城区共建成保障房660套。目前已分配416套,待分配244套(房源具体情况如下表)。


根据2018年年初计划,今年市区将新增分配402套保障房,其中市直(本级)新增分配197套,源城区新增分配205套。符合市区住房保障条件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均可申请以上对应房源。为加快住房保障分配工作的进展,请符合条件的家庭于2018年9月30日前向住房保障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在此时间之后申请的将在后续批次中进行安排分配)。具体申请程序及条件可通过到所在居委会领取或阅览“河源市区住房保障服务指南”了解,或登录河源市住房保障网(www.hygjj.com/zfbz)查询,也可迳直到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咨询。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长安街金安小区1号楼)咨询电话:0762-3802665;源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源城区大桥南路33号A301室,即卫星居委会院内)咨询电话:0762-3323618。

特此公告



河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源城区住房保障办公室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