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公积金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18年党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6 00:00: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到位,中心党支部制定了2018年党员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党组织活动。

6月29日上午,组织党团员到市区茶山公园参加创文志愿服务宣誓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志愿服务集中开放日活动。当天下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金安小区开展环保清洁志愿服务。



6月30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带领党员代表对2名退休老党员慰问,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及家属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通过对老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支部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