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21-08-25 16:30:2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综合科

负责机关文秘、机要、档案、保密、信息和办公自动化以及后勤、社区联络、接待等工作;协助局领导处理机关日常事务。

督办科

负责省、市领导和省信访局交办的信访事项督查催办工作;调查、协调、处理重要信访案件。

办信接访科

办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平时工作日来访;及时反馈群众信访动态和信息;协调处理有关信访事项。 

复查复核科

接收、审查、承办信访人向市人民政府提出的信访复查、复核申请;对全市信访复查复核工作进行指导、检查,提出改进工作、完善工作制度的建议;承担信访事项依法终结工作;承担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网上信访处理中心

办理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通过信访网站向我局反映的诉求及意见或建议;跟踪群众通过信访网站向相关部门反映有关的意见建议和网上信访件的流转等情况;管理市信访信息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