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源城区委书记曾宪旺到区信访局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4-03-25 15:19:20 来源:源城区信访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源城区委书记曾宪旺到区信访局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

  3月21日上午,源城区委书记曾宪旺到区信访局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认真了解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2.png

  在信访接访室,曾宪旺现场接访群众代表。来访群众反映埔前镇圩镇社区路灯故障问题。曾宪旺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具体情况,针对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处理,确保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其他问题,相关单位要强化沟通衔接,明确责任、分步推进,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曾宪旺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持续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着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吴健参加接访。(源城区信访局供稿。一审:曾安瑜  二审:李军基  三审:孙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