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市信访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5:39:2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绿时。3月12日,市信访局组织党团员志愿者赴龙川县黄石镇五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也为落实“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建设、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推动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在五星村村道两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春荣与党团员志愿者、所在镇村干部一道挖坑打穴、挥锹培土、扶苗压实、施肥浇水.....大家井然有序、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合力栽下楠木、桂花等一批苗木。经过大家紧张有序的辛劳付出,一颗颗生机盎然的小树苗挺立在村道两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一名党员一棵树、一个支部一片林”。下一步,市信访局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自觉成为推动县镇村绿化绿美行动的宣传者、参与者和践行者,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河源绿色家园,为绿美广东和推动河源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信访力量。


  图片


(一审:刘伟生  二审:黄顺民    三审:孙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