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东源县委书记秦卫民调研信访工作并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4-03-06 14:52:24 来源:东源县信访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4日上午,东源县委书记秦卫民到县信访局开展专题调研并现场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认真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接访中,秦卫民热情、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在了解到村民因村道建设问题导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时,对群众的诉求提出了明确的处理意见,要求县信访局加强统筹协调、跟踪督办,进一步压实相关部门信访事项化解主体责任,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秦卫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增强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当前有关信访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依规,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和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严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领导卢帮燕参加有关活动。(东源县信访局供稿。一审:刘伟生  二审:李军基  三审:孙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