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东源县委书记秦卫民到县信访局接访
发布日期:2023-03-01 14:37:46 来源:东源县信访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月28日,东源县委书记秦卫民到县信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认真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接访中,秦卫民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群众一起分析问题症结,并对群众的诉求提出了明确的处理意见,要求县信访局要加强统筹协调、跟踪督办,进一步压实相关乡镇、部门落实信访事项化解的主体责任,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微信图片_20230301083830.png

  秦卫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为推动东源高质量发展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看问题,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自家的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依法依规,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和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来源:东源县信访局。一审:刘伟生  二审:李军基  三审:孙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