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我市各县区信访局全部完成揭牌
发布日期:2023-02-15 18:28:2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月15日上午,和平县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至此,自去年12月19日中共河源市委编委正式批复同意单独设立源城区、东源县、和平县、龙川县、紫金县、连平县信访局并明确作县区政府正科级工作部门以来,我市各县区信访局全部完成揭牌,全市信访工作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县区信访局作为承担主要信访工作业务的重要部门,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在全市县区信访局全部完成揭牌后,我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初心使命,推动建立更加顺畅高效、协调有力的信访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执行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河源信访工作新篇章。

  源城区信访局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好政府工作部门这个平台,扑下身子,迈开步子,认真钻研,努力学习,苦练本领,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东源县信访局表示:进一步激发全体信访干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在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东源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和平县信访局表示:加强队伍建设,恪守为民之责,坚定不移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抓落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全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龙川县信访局表示:找准职责定位,加强学习,不断适应新时期党和政府,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坚决扛起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办理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紫金县信访局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大胆探索、大胆作为,高效服务人民群众,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在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连平信访局表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全面开创连平信访工作新局面。(源城区、东源县、和平县、龙川县、紫金县、连平县信访局供稿。一审:刘伟生二审:李军基三审:周文梁)

图片5.png(2023年2月8日,源城区委书记刘国才,区长邓勇,区委副书记黄焕辉,区委常委、副区长钟伟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张铭,副区长、市公安局源城分局局长张斌松,副区长吴健出席区信访局揭牌仪式)

图片6.png


(2023年1月20日,东源县委书记秦卫民,县长刘大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红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锋,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尚清,副县长陈飞燕出席县信访局揭牌仪式)



 图片7.png


(2023年2月15日,和平县委书记邓卓文,县委副书记王在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世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俊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邝茂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火桥出席县信访局揭牌仪式)



 图片8.png


(2023年1月16日,龙川县委书记刘力,县委副书记邓彬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卫在县信访局揭牌后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图片9.png


(2023年2月9日,紫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智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少波参加县信访局揭牌仪式)



 图片10.png


(2023年2月6日,连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曜出席信访局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