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为民服务暖人心 信访群众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3-02-02 16:36:51 来源:和平县信访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群众何某某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和平县信访局,对该县信访局认真履职,为民解难,为其解决诉求表示衷心感谢。

信访人何某某多次网上反映其家人因患重病致贫问题,希望得到政府帮扶救助。收到此信访事项后,该县及时成立了化解的工作专班,经多部门沟通协调,为更有效化解该信访事项,帮扶其家庭减轻一定的经济负担,积极为其申请解决医疗救助和申请临时救助资金。该县信访局还积极倡导单位干部职工购买何某某自家养殖的蜜糖,让蜜糖甜在心头,群众喜上眉梢。通过一系列的帮扶救助,信访人何某某的信访诉求得到满意的解决。
和平县信访局表示,下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人民信访为人民,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平县信访局供稿。一审:刘伟生  二审:李军基  三审:周文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