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扬帆启航新征程 信访工作著新篇——东源县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9 17:20:39 来源:东源县信访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近日,东源县委、县政府举行东源县信访局设立的揭牌仪式,成为继龙川县后我市第二个设立专门信访工作机构、正式揭牌运行的县。

  图片

  东源县信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筹备下,正式揭牌运行。这是东源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及省、市关于加强基层信访机构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化信访制度改革、焕发信访干部队伍新活力的重要举措,对提高信访工作能力水平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

  图片

  一直以来,东源信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扛起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利益、防范化解风险矛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东源县信访局的设立,必将进一步激发全体信访干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在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东源县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