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15:46:52 来源:本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7日上午,市联席办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信访局长以及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信访系统贯彻落实意见,总结2022年我市信访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坚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不断提高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锚定目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信访系统要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关于信访工作的战略部署,按照国家、省信访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活动,扎实开展信访矛盾源头治理专项行动,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全力推进突出信访问题解决,着力打造区域信访工作特色品牌,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河源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信访局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各专项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各县区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一审:刘伟生  二审:周文梁  三审:张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