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我市召开全市信访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全市信访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5:36:53 来源:本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7日-18日,全市信访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全市信访工作现场会先后在市信访局及东源县信访局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春荣参加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体信访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东源、龙川分别就信访事项全流程闭环管理、日清日结和全员包案督办协办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东源县信访局有关工作流程及台帐管理经验,市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今年信访考核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东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信访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和重点,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底线思维,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作为、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水平,力争全年信访工作圆满收官。(拟稿:刘伟生  核对:李军基  签发:周文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