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我市召开第58期、59期市信访督查员交接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17:12:51 来源:本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第58期、59期市信访督查员交接会。

  会上,第58期市信访督查员饱含深情全面总结分享了过去三个多月来担任市信访督查员的工作历程和心得体会,新一期市信访督查员热情洋溢、信心满满作了履职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春荣出席交接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11112800.jpg


  张春荣对第58期信访督查员三个月以来积极作为、出色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59期市信访督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寄予厚望。

  张春荣要求,市信访督查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迅速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督查员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坚守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去,不断筑牢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以实际行动推动河源信访在新征程、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拟稿:刘伟生 核对:李军基  审核:周文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