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11:11:35 来源:本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实践意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1763fe784ea869be428e434b692f1416.jpg

  会议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要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担当实干、勇毅前行,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内在动力,紧紧围绕国家信访局、省信访局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拟稿:刘伟生 核对:李军基 签发:周文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