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春荣到社区“双报到”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20:57:4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春荣率部分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开展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张春荣一行下沉来到东埔街道太阳升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分析研判有关信访事项,并就开展共建活动、加强基层治理,打造平安村居、共创文明城市等方面,尤其是落实“五个一”(共同组织一次党建理论学习、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解决一件民生难事实事、组织一次党员志愿活动、建立一套共建工作台账)要求,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下来,市信访局党支部将借助此次“双报到”的契机,不断健全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通过深入社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与困难,组织党员干部主动联系服务群众,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为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营造党员积极参与、群众热情支持的城市基层党建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