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5 11:04:44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21日,河源市信访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培训。市信访局副局长陈锦璇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直有关单位和市、县(区)信访局干部以及部分县(区)直单位、部分乡镇信访工作人员共140多人参加培训。

       陈锦璇指出,全市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已上线1个多月,为确保全市信访干部迅速熟悉掌握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举办全市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培训班迫在眉睫。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确保取得最佳的学习培训效果,切实提升信访基础业务能力水平。

       培训邀请了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进行现场授课。内容包括系统流程、操作演练和现场答疑等,主要对一体化信息系统的系统流程、操作办理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1.png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同时也很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行性。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新系统有了一个较全面的了解。下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认真做好信访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信访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