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信访局召开第五十批和五十一批市信访督查员交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09:32:12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0年7月6日,市信访局召开了第五十批和五十一批市信访督查员交接会。会议由河源市信访局副局长吕伟兵主持并讲话。第五十批丶第五十一批市信访督查员和市信访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第五十批市信访督查员代表对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第五十一批信访督查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吕伟兵对第五十批市信访督查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第五十批市信访督查员能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和信访局工作安排积极履行督查员的职责,工作态度积极,能够放下架子,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市信访局的工作,热情接待群众的来访,认真抓好督查督办工作,扎实开展信访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交办任务。

       吕伟兵对第五十一批市信访督查员到任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督查专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把做好信访督查员工作作为向基层学习丶向群众学习的宝贵机会;三是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切实履行好信访督查专员各项职能;四是积极履行职责,加强学习熟悉业务,认真办好每一封信,接待好每一批来访,督办好每一宗信访案件,开展好每一次调查研究,不断筑牢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