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市信访局巡察情况反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15:56:07 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4月1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信访局1号会议室召开市信访局巡察情况反馈工作会议。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阳胜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钧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学群、副组长何彤、组员方恬,市信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黄学群代表市委第一巡察组就巡察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市信访局党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阳胜国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市信访局党组提出了整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承担“两个维护”重大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标本兼治,推动改革创新,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为我市建设“两个河源”、“示范区”、“排头兵”,全域全面融湾、融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洪钧代表市信访局党组表态: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精神上来,切实把落实巡察反馈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结束后,市信访局立即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部署市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