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举办“践行行业规范·优化服务水平” 酒店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7:39:3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20日下午,由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践行行业规范·优化服务水平” 河源市2023年酒店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在迈豪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0家酒店管理者和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邀请了市酒店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为参加人员解读河源市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规范,并作酒店优质服务案例分析及服务质量提升培训,10家酒店代表上台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各酒店参会人员自觉学习、践行《河源市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规范》中的各项内容,恪守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从住宿、餐饮等细节入手,一点一滴打造诚信规范,提高服务质量,展现酒店行业和酒店行业从业者的良好品牌形象。

图片3.png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酒店行业规范建设,提升我市酒店行业诚信经营和服务水平。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修养,并结合酒店的实际情况,积极培育企业文化和精神,秉承优质管理和服务水准,以诚实守信为根本、文明服务为前提,努力创造价值,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