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河源市第四届乡村文旅融合创新大赛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7 15:24:3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按照《关于印发〈河源市第四届乡村文旅融合创新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河文发〔2022〕32号)精神,2022年6月起,市县两级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河源市第四届乡村文旅融合创新大赛。经过申报、创建、预赛等环节,于11月8—9日组织专家组对入围决赛的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出10个拟获奖项目,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5天(11月17日至11月21日),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发展科。地址:河源市商务小区,联系电话:3388795、3388793,邮箱:hycyfzk@163.com。


       附件:河源市第四届乡村文旅融合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xls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