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7:43:1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2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新时代党的宣传工作汲取历史智慧、推进守正创新的战略工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全局上下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百年宣传工作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推进守正创新,更好担负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做到坚定不移举旗帜、坚定不移聚民心、坚定不移育新人、坚定不移兴文化、坚定不移展形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二要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聚焦中心工作,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好河源声音,壮大主流舆论,抓好思想阵地建设,把全市文广旅体系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河源“十四五”文广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造势。三要发扬斗争精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