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17:13: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落实,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下午,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图书馆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第一年,市委宣讲团成员赖金凤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百年党史彰显了真理力量,是坚定信仰的力量之源;百年党史蕴含着党的红色血脉,是坚定信念的力量之源;百年党史体现了党的初心使命,是坚定信心的力量之源;百年党史淬炼了伟大的革命精神,是接续奋斗的力量之源”,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以史明志,起到举旗定向的关键作用。当前,正值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和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和磅礴伟力。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在人民群众中深入广泛地宣传,教育引导人民坚定自信、铭记我党丰功伟绩,也通过聆听党的光辉历史,激励着广大党员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姿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