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发布日期:2021-11-29 20:28:5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第一部分 概述

一、主要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的工作规定;

(三)河源市文广旅体局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

二、责任主体、公开时限、方式和监督渠道

(一)责任主体:河源市文广旅体局,河源市图书馆、河源市博物馆、河源市文化馆。

(二)公开时限: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及时公开。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1.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heyuan.gov.cn/hyswglj/gkmlpt/index)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主动公开。

(四)监督渠道: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栏目(http://www.heyuan.gov.cn/zmhd/index.html),政务微信(微信号:万绿河源),电话(0762-3389026)。

第二部分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序号

政府信息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单位

一级

二级

1

组织机构

机构概况

本局总体情况的概要介绍。

办公室

2

机构领导

本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介绍。

人事科

3

内设机构

本局内设机构介绍。

人事科

4

联系方式

本局办公地址、联系方式。

办公室

5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本局的信息公开指南。

办公室

6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内容。

办公室

7

公开报告

本局每年度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办公室

8

规章文件

本局负责执行的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工作方案,上级部门制定的本局负责执行的及本局制定的规范性文件。对上级部门制定的及本局制定的各种政策解读。

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9

工作动态

本局的重要会议、监测信息公开、疫情防控政策等重要政务、工作的最新动态及新闻。

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10

其他

通知公告

本局其它需要公示的通知公告。

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