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0年度群众文化专业中、初级资格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17:48:5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有关单位:

  经河源市群众文化专业中、初级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潘永光等4名同志获得评审通过,现予公示。请各有关单位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网站“部门动态”栏下载评审结果,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在申报人所在单位显著位置公示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申报人所在单位根据公示情况填写《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于2021年1月15日前邮寄至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事科(邮寄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路市商务小区,邮政编码:517000;电话:3389076)。

  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时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具体事实或证据。

  受理举报的部门和联系方式:

  1、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事科,联系电话:3389076;联系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路市商务小区,邮政编码:517000;传真:3292726。

  2、本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

  附件:1.群众文化专业中、初级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2.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月6日

  附件1.                                                            群众文化专业中、初级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序号

单位

姓名

申报资格

1

河源市源城区文化馆

潘永光

馆员

2

河源市源城区文化馆

邹秀英

馆员

3

紫金县文化馆

张远锋

馆员

4

连平县油溪镇文化站

黄乐南

馆员

  附件2: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评审通过人姓名


单位


评审通过职称名称


公示时间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    个工作日)

收到投诉件数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