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赢千元旅游大奖!“客家古邑·万绿河源”旅游攻略征集赛来了
发布日期:2020-12-09 16:01:0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征集内容要求

  (1)包含旅程准备、目的地印象、美景、人文、美食、民宿、自驾舒适度、交通线路等方面的特色精华攻略,或是在河源旅游期间的各种新奇发现、心得体会、游玩秘籍、省钱攻略、美食分享。或是对河源美景、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恐龙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等的体验,可以是一日游、两日游或某个主题游。

  (2)需要对所写的游玩攻略线路取名,并对线路做简短介绍。

       (3)参与本次活动游玩攻略必须是河源境内。

       (4)投稿作品须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携程、马蜂窝等旅游平台公开发布。

  

征集时间

  2020年12月8日至12月31日
  

征集对象

  每一个与河源有故事的人

奖项设置

第一名 价值1800元旅游大礼包

第二名 价值999元旅游大礼包

第三名 价值788元旅游大礼包

第四名 价值588元旅游大礼包

第五名 价值388元旅游大礼包

  

投稿方式

1.投稿以电子邮件为主,请以所创作的标题为邮件标题,同时附作者及联系方式,例如:河源攻略+作者姓名+电话号码,含攻略相关说明。
2.投稿作品文字为word文档格式,图片为jpg格式,分辨率在300dpi以上。
投递邮箱:441728845@qq.com


评选方式

主办方将对征集的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审,筛选去掉不符合征集内容要求的参赛作品,选出10个优秀作品在“万绿河源”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大众投票环节,依据投票数高低排序评选出前5名奖项。

  

注意事项

  参加评选活动的作品必须为原创,需紧扣征集内容要求;

  参评者所提交的作品将被视为公开发表,主办方有权以任何形式使用,并可对该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

  作者对参赛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负有全部法律责任。参赛者因剽窃他人作品等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者个人承担法律责任;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