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文化和旅游企业应对疫情贷款贴息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8 12:00:1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0年文化和旅游企业贷款贴息工作的通知》(粤文旅产〔2020〕20号)文件精神,经各县(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上报。经审核,现将拟发放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联系电话:0762-3388793;电子邮箱hycyfzk@163.com。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10月2日

  

       附件:2020年文化和旅游企业应对疫情贷款贴息项目名单.xlsx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