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拉丁精灵”在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09 19:47:02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第21届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深圳市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我市两名舞者分别斩获三个组别的季军。

图片1.png

全省10564名舞者经过4个分站(广州、中山、清远、佛山)资格赛选拔,最终各组别进入前8名的选手共1360人进入总决赛。河源市青少年体育舞蹈协会组织65名选手,参加了22个组别的竞技角逐,中山分站赛中,河源市青少年体育舞蹈协会的盛蕊、周宇婷、钟丽潼、黄馨瑜等四人晋级到赛事总决赛。经角逐,我市舞者周宇婷获得业余女子单人14岁组拉丁舞第三名,盛蕊获得业余女子单人16岁组拉丁舞第三名、业余女子单人18岁组拉丁舞第三名。

21届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局主办,该赛事旨在推动我省体育舞蹈运动的发展,促进体育舞蹈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图片2.png

 

群体科科长,刘华表示,今后将加大力度对青少年体育舞蹈工作的指导力度,规范舞蹈协会管理,努力做好我市优秀体育舞蹈苗子的选拔、训练和人才储备工作,营造浓厚体育舞蹈氛围,使体育舞蹈在河源普及推广,为“两个河源”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