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市政府召开“河马”第二次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7 15:48:36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体育局信息

 

2018年42


 

认真落实工作责任  全力提升办赛和服务水平

市政府召开“河马”第二次协调工作会议

 

12月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第二次协调工作会议,研究推进赛事筹备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庞启彪、副秘书长王少锋、市体育局局长刘永颂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届“河马”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有关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分别就赛事筹备过程中的安保、医疗救护、竞赛、接待、服务等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副市长庞启彪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提升办赛和服务水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尽快完善工作方案,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由市体育局负责总协调,发挥中枢作用,及时对接工作,统筹协调各单位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及时通报工作进展落实情况,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方案落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谁出问题谁负责。

二是办赛工作要上台阶,安全底线决不能丢。由市府办牵头,结合“河马”赛事工作实际需要,大力推进旅游、文化、宣传等工作,打造亮点,办出特色,确保比赛安全圆满成功,宣传好河源城市形象。

三是赛事服务要下功夫,办成跑友满意赛事。要抓住组织、安保、防范、救护、保险、住房、饮食等关键环节,下大力气提升服务质量,力求让广大跑友满意,把本届“河马”办成一届优质服务、绿色安全、精彩奋进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截至发稿时止,本届“河马”报名人数已突破8500人,跑友报名热情非常高涨。“河马”组委会各相关部门正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