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市体育局组织举办2018年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15:24:5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引导更多市民参加体育锻炼,树立“科学健身全民健康”意识,市体育局将于本周四(11月15日)举行2018年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由市科学健身指导站承办,由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河源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

市体育局邀请了知名专家——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全民健康大讲堂特邀讲师陈海瑞博士莅临河源授课。陈海瑞是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士、香港教育大学健康与运动教育专业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运动教育讲师,持有美国颁发的运动康复师和运动私人教练资格证书,是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专家组成员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国民体测专家组成员。本次大讲堂活动,陈海瑞博士将为河源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广大市民,讲授《跑步的基础知识》、《关于健身减肥的常识》和《办公室的科学健身》等课程。

市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表示,举办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旨在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提升我市体育骨干的专业素质,大力推动全面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希望市区健身爱好者有空都可以来听听课,提高科学健身锻炼水平,为健康河源建设添砖加瓦作出自己的贡献。

 

C:UserslenovoDesktopu56fe片1.png

 

(资料图片,由市广播电视台河源体育栏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