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残运会闭幕式 开展联合排练
发布日期:2018-08-31 09:51:47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晚,肇庆市政协主席孙德、副市长李腾飞一行来到肇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了解省残运会闭幕式联合排练情况。
       据了解,广东省第八届残运会闭幕式将于8月31日举行。目前,闭幕式演出节目所有演职人员已经到位,并完成联合排练,将于今日进行预演。导演组将重点对现场排练情况进行磨合、调整,将现场发现的细节问题及时整改,与此同时,后勤、餐饮、交通、医疗等保障工作也同步进入准备状态。
       当晚,孙德观看了省残运会闭幕式的联合排练,听取了导演组对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对节目的表演内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目前的工作效果,但表示还需要在过程中多重细节问题,完善闭幕式的全方面工作。
      他要求,随着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圆满完成,第八届残运会闭幕式也要秉承以往演出的成功经验,注意细节问题,特别是要在安全问题上做到滴水不漏,无论是舞台设置,场馆管理以及安保措施,都要不断地整改和完善,确保演出的成功举办,为全市乃至全省的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