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市体育局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10:44:3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确保市体育局“七五”普法活动深入实施,今年以来,局办公室认真组织紧紧抓住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月、法治宣传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树立了市体育部门普法宣传的良好形象,营造了浓厚氛围。有关普法宣传的相片如下:

blob.png

图为我局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干部职工保密工作水平,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和保密意识,2018年上半年,局办公室在局办公大楼长廊设置了普法宣传栏,张贴了保密宣传海报,做到了保密工作警钟长鸣。

图为领导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带头学习保密法律知识,把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保密法规学习。

为抓好《保密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我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始终把当前保密工作热点、焦点作为学习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上安排了保密法治内容,增强领导干部保密意识。同时,我局结合实际将“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纳入“七五”普法工作,重点突出保密法治的宣传教育,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人、规范严谨。把保密教育纳入公务员培训和管理工作中,加强公务员保密法制教育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图为2018年法治宣传日召开了“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保密法》。

以上图片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我局在市体育馆LED屏幕开展国家法治保密等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