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第十五届省运会古典摔跤项目 夺得一枚金牌
发布日期:2018-07-27 10:34:19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第十五届省运会河源体育代表团在肇庆传来喜讯,来自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张凯同学,在古典摔跤组(66公斤级)运动项目中一举夺得金牌,这是河源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至此我市省运会奖牌总数也上升至3枚。

按照省运会官网发布的信息,截止至7月26日晚,河源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夺得1金、1银、1铜,其中:张凯获得古典摔跤(66公斤级)1枚金牌;李梓杰获得飞碟双向男125靶1枚银牌;张蝶获得皮划艇(静水)项目1枚铜牌。(按照省运会竞赛委员会的评判结果,之前河源选手凌情龙获得的散打60公斤以上级别少年乙组第三名为该运动员个人成绩,不计入团体总分)

目前,我市体育代表团的团体总分为245分,团体总分榜排在全省第15位,位居茂名(236.00分)、韶关(210.50分)、汕尾(185.50)、清远(139.00分)、揭阳(110.50分)、潮州(32.50分)前面。

据悉,我市体育代表团参赛运动员士气高涨,状态良好。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市田径(跳高、撑杆跳)、举重和赛艇等优势项目有望冲击更多奖牌。